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

我的危險妻子 09 最終回

故事講述:男主角(伊藤英明)與情婦合謀殺害妻子,當萬事俱備後男主角回到家中進行計劃,結果令男主角大出意料之外。
第一、二集劇情介紹及觀後感:
第一、二集劇情講述誰是真兇。本劇劇情佈局緊密,引人入勝正當觀眾很想知道誰是真兇時,編劇已很快告訴大家,最後分不清誰是兵誰是賊了,可惜還有些情節需要改善,比如在第二集尾段,主謀急於拆除裝置,但這時候屋內還有其他人在,當然會給人發現,或者聰明的主謀實在太高興了,所以才犯下大錯。

線上觀看:
我的危險妻子 09:日語原版 中文字幕 最終回
我的危險妻子 08:日語原版中文字幕
我的危險妻子 07:日語原版中文字幕
我的危險妻子 06:日語原版中文字幕
我的危險妻子 05:日語原版 中文字幕
我的危險妻子 04:日語原版中文字幕
我的危險妻子 03:日語原版 中文字幕
我的危險妻子 02:日語原版 中文字幕
我的危險妻子 01:日語原版中文字幕

僕のヤバイ妻  (나의 위험한 아내 ) :主題曲

主要演員:
伊藤英明、木村佳乃
相武紗季、浅香航大

編劇:黒岩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